蜂蜜yuzu茶

游戏人间,得偿所愿

超哥真迹

本文为我原创,禁止抄袭。

 如有雷同,算你抄我。​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超哥的字告诉我,要好好练字了。”​




  第二周的周记被超哥再一次认真的看完批改后被发下来。​在写这篇周记的时候,我的内心一直在担忧,把我的两位男神写在周记上,会不会被超哥痛批一顿?



  但我的担心似乎有些多余,超哥只是很认真的在我的周记本上留下了两行字:



  “第二个运动员的迹我不太了解,不过第一个我建议你去看《史记.卫霍列传》。”​



  我的眼睛盯着这两行红笔写的字,内心不断的嫌弃超哥可真是个直男,也不知道夸一下我的男神,或许这个就叫传说中的同性相斥?



  我旁边的某位仓鼠正在努力睡觉中,周记本发下来第一件事总是看一下对方的评语是什么。这周我们两个出乎意料的都写了霍去病这个人,我是真的担心超哥给我们两个的评语都是一模一样的话。



  但我再一次低估了超哥的文字功底,他给关关同学的评语只有简简单单的一句话:



  “建议多积累议论文素材。”



  我看到这行字的时候,内心不禁疑惑,这难道不是周记吗?为什么要积累议论文素材?关关也为这两行字感到疑惑,她也很好奇,为什么超哥没有对他的男神大嘉赞赏?​



  关关这只社牛的本性又爆发了,在这个小朋友看到我的周记评论之后,在超哥来到班里的瞬间喊住他,问他借史记。



  超哥并不愿意将自己的书借给我们这两个小破孩儿。emmm​……不过某位关关同学似乎总有办法让超哥把东西借给她。就比如在下午晚读的时候,他从超哥的办公室里拿回来了超哥为她抄写的一份史记相关情节的节选。




  我当时看到她手里的那张纸,心里一惊。这社牛不愧是社牛。​你将来不考外交系都是可惜了,关关同学。河南大学教育系都容不下你了,我赌50只鸡腿儿,你将来一定会把你的学生都教成社牛或者更有甚者给都教成社交悍匪。



  关关同学对她的那张纸非常的宝贝。​但是超哥的字那真的是特别的好看,我得想个办法要过来。不然到时候万一超哥不叫我,我连个真迹都没留下,岂不是太可惜了。



  在我的死缠烂打之下,关关同学终于把那张很宝贝的纸给了我,让我去复印,并且威胁我说:



  “明天要么友好相见,要么就拿命来见。”​



 小羽同学很不解,我为什么会把这张纸这么宝贝的拿回去复印,明明只是写了几个字儿而已呀。我笑这孩子天真,再怎么说,超哥也是高考文科560的学霸,这让我拿回去沾沾他老人家的仙气也好啊。​



  每天回家的路和窗外的风景都让我感觉是在拍校园剧。夜晚凉飕飕的凉风和残缺的路灯影都给拍校园剧营造了很好的氛围。刚下过雨的地面还有点潮湿,不禁让我吐槽城市的地下水通道的工作不利。



  我拉着小羽同学跑去复印店将这份纸自己复印下来。连复印店的老板都在跟我讲,这字儿这么好看,必须好好收藏。果然不愧是我超哥,单凭一张写满字的纸都已经把复印店老板娘收买了。



  我拿着这份A4纸回家,超哥优秀的笔迹让杨三岁同学非常认可。老同志一直在不断的跟我讲,一定要好好跟超哥学习。



  老杨同志在跟我讲这句话的时候,我莫名的想到了慧姐那天给我们讲崔妈的时候。



  “能拥有崔老师一天是你们的福气,一定要好好跟着崔老师学习。”



  崔妈妈的党课终于结束,化学课也终于又恢复了以往的温柔。虽然说方程是让我听的还有点头疼。



  崔妈妈告诉我方程式应该好好记了。超哥的字在默默的告诉我:



  “再不好好练字,超哥可会鄙视你。”



 而慧姐在第二天的班会告诉我们,国庆终于有假期了,此刻之时,全班狂欢。全班同学带有一种就算明天是高考也要先把假休完的架势。



  关关同学也终于答应了继续跟我友好相处。超哥的真迹也被她大力宣传,我是真心的想提醒这位同学:


  “超哥的字体,你这么宣扬,真的不怕给你自己拉仇恨啊?”



  超哥的超是超群的超,慧姐的慧是我永远都跟不上的慧啊!!!



  这么看来,还是崔妈妈最温柔。国庆又来了,崔妈妈也不再温柔,从来最理解我们的李姐也甩给了我们两套薄礼——两份历史卷子。



  啊喂!赶紧把那个为了我们的体育课跟慧姐斗志斗勇的李姐还给我啊!!!



  国庆又来了,超哥告诉我又要写周记了。



  慧姐告诉我,不写数学的后果很严重。



  崔妈妈说,化学其实也不温柔。



 李姐也开始变得让我不再理解。



 金哥冲我甩了三套卷子,DNA表示自己很无辜,它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有这么多的学问。



昨天刚到的政治练习册,也让何姐有了布置作业的由头。



  如果每天窗外的阳光透过树叶的美景需要靠这些很多的作业来支撑的话,我可不可以提出一个请求:



  “这个国庆假,不放也罢!”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