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yuzu茶

游戏人间,得偿所愿

雪花纷飞时

  本文为我原创,禁止抄袭

  禁止上升正主

  如有雷同,算你抄我




  “哈尔滨又下雪了,我又想起了那个寒冬中的暖阳。



  



  我被佩洛嘉的声音喊回神,他的手上拿着一杯还冒着热气的红豆奶茶。


  “季医生今天怎么想起来买奶茶了?难不成你跟我有心灵感应?


  他好看的唇微微上翘,对我说道:


  “温,你还是那么的俏皮。一句话,喝不喝?


   我立马接嘴:“喝啊!


  我咬着吸管,回想起刚才雪花纷飞时的金博洋。我不会认错的,我曾经六年的光阴里全都有他的存在。我对他无法宣之于口的爱意和我一去不复返的年少轻狂。全都沉睡在了哈尔滨这片古老的土地上。


  或许是内心的侥幸心理作祟,我竟打起了去以前他经常去的那家冰场看看的念头。


  花样滑冰这个项目在哈尔滨来说还算一个大众比较熟知的项目。自从金博洋在国际上展露头角之后,越来越多的孩子在花样滑冰这个项目上开始做出自己的一番奉献。


  红豆奶茶很快喝完了,我对佩洛嘉说:


  “味道不错,下次继续。


  这位黄皮肤蓝眼睛的1m9大男孩儿对着我摊手,无奈一笑。这副模样就让我明白,他是服软了。


  我的手机突然叮咚一下,提示我有信息进来。


  我从包里翻出手机,点开信息查看。是闺蜜云梦泽发来的信息。


  做梦遇到泽:“过两天有个同学聚会,你来吗?”


  宁公子:“这种东西这么无聊,你觉得我像是会去的人吗?”


  做梦遇到泽:“你这话倒是与金博洋如出一辙。刚才班长在QQ上问金博洋,金博洋也是这么回答的。”


  我心念微动,手指快速的在手机上打出一行字:


  “金博洋最近也在哈尔滨吗?


  那边很快的回复:“听班长说他在QQ上了解到金博洋最近还在哈尔滨训练。


  “金博洋不是去加拿大外训了吗?”


  “好像是他妈妈生病了,然后他就赶回来给他妈妈治病。


  金妈妈生病了?我心里有些慌。金妈妈一直是个乐天派,上高中的时候,这个热情好客的阿姨还经常把我喊到家里一起聊聊天,吃点东西。我的心逐渐被阿姨暖化,后来跟她加了微信,就一直聊了起来。


  我点开跟阿姨的聊天记录框,想了又想,在聊天框上打出一行字发送出去。


  “阿姨,我这两天回国了,想去看看你我这两天工作不忙,您不用担心耽误我工作,可以吗?”


  那边迟迟没有回复,我心里被焦躁和担心充斥着想了想,还是跟佩洛嘉和安娜婶子道别。裹着一身风雪回了宿舍。


  到了宿舍换了身衣服,暖了手之后又打开手机来看,才发现那边回了信息。


  “可以呀,我们就约在你小时候最爱吃的那家馄饨店见面吧。阿姨也挺想宁宁的了,到时候阿姨给宁宁带礼物


  我是想看来这阿姨跟金博洋一样,都是一个表面的乐天派,其实内心非常的细腻。


  我想了想,还是对那边答应了下来。


  处理完事情之后,我回到床上躺了下来。脑子里又开始混沌的回忆起了沉睡在这片土地上的六年。


  看来还是没有办法忘记你呢,我亲爱的雪精灵。


  

  很快到了赴约那天,我收拾了一下,准备出门去见阿姨。


  很快到了赴约的饭店,我想了想,推开了门……


 


  

评论(2)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