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yuzu茶

游戏人间,得偿所愿

突遇险情(三)

  本文为我原创,禁止抄袭

  禁止上升正主

 如有雷同,算你抄我




  “你说,究竟是一个怎样温柔的人,才会把糖放进疫苗里?


  我跟小奇两人开着那辆战地吉普向医院开去,身后的子弹声不绝于耳,听的人心惊肉跳。但我身边的小奇倒显得出奇的镇定,真不愧是战斗民族的后代啊!


  我们在路上突然收到了叶队的消息,他说他已经保证了自己的安全。他正在往大使馆走,他说医院的医护人员有很大的伤亡,但他无法将他们带走。


  我和小奇多方打听,得知医院已经被恐怖组织炸毁。我们只好向大使馆开去,但是很不幸,我们两个又遇到了那群亡命徒。身后的枪声越来越密集,让我心慌意乱。小奇把握着方向盘不断的向前开着。但是那群亡命徒似乎不愿意让我们过的舒服,我们被他们一路追击,将车开向了一处人口密集区。


  小奇体内的战斗因子爆发,我们的吉普车倒在了一处地方,我透过车窗往外看去,那群人好像脸上还有疹子!


  小奇先爬出了车,接着又把我扶出来,我仔细看看这里——这里是隔离区!


  我们将车弄好开出来后,我们坐在车上向大使馆开去。我很难过的发现——我手臂上有一个伤口。应该是在隔离区弄得,好了,现在十有八九我被感染了。我现在要确认小奇没有受伤,还好这个病毒是通过接触和血液传染的。小奇身上没有伤口,应该没有感染。


  我的身体开始有了感染反应,我发烧了,感觉应该还挺严重的。我虚弱着声音请求小奇不要去大使馆,我如果去了那里会更加危险,那里还有几百名中国人,我不能这么自私。


  小奇找出了我的手机,拨打了外交部的12308热线请求帮助。但是很不幸,我的手机在这种时刻光荣的失去了信号。天,看来是我前25年过的太幸运了,这下霉运来找我了。外交部方面可能正在协商,但是我们现在已经没有办法与外界取得联系了,小奇的手机早就在路上没电了。


  为了躲开那群亡命徒,小奇找到了一个山洞。车里的汽油也不多了,看来我们今晚只能在这里过夜了。我想拒绝小奇的公主抱,却被他严词拒绝。


  “江,我们现在是患难与共的战友。请你把你们中国人的男女有别先放在一边好吗?


 我从没意识到这个俄罗斯的汉子还有这么细致柔情的一面。反正我现在也是病号一个,就由他去吧。还好我们的车上有些野外生存的装备还有医药箱和一些食物和水。今天晚上应该能熬过去。


  小奇把被子放在冰凉的石地上,我躺在被子上身上盖着一床毯子,他又想办法生了一堆火,煮了些食物和热水。我吃了些东西,喝了水。身体勉强有点精力了。


  但是GV-7的磨人之处开始来临,我开始全身发冷,即便又温暖的火烤着,但是我依然在发抖。小奇为了安抚我,将我的脑袋搬到了他的腿上。他的手轻轻抚摸着我的额头。


  我还是有些昏沉,半梦半醒间,我嘴里默念着羽生结弦的名字。我脖颈间的项链也掉了出来,小奇有些惊讶,但还是抚摸着我的脑袋,试图给我安全感。


  我好像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羽生结弦问我:宝贝酱,你为什么要当传染科医生呢?


  我回答:“我们中国小孩小时候吃过一种疫苗叫糖丸,是预防小儿麻痹症的疫苗。我小时候只觉得那个糖丸真好吃,长大了才了解这个糖丸的背后是一个叫顾方舟的传染病专家为世界孩子造的福音。”


  “哥哥,你说是一个多么温柔的人,才会想到把糖放进疫苗里?


  “所以,我也想成为那么温柔的人。


  “好,不管宝贝酱想干什么,老公都支持你!


 “谢谢你。


后面的事好像在放电影一般,回放着我和他的相知相爱。



  此时的列夫耶维奇刚刚干了一件他这辈子最怂的事——他把最新研制的疫苗注射给我了!也就是说,我是这剂疫苗的第一位临床实验者。


  而此时身处西安的羽生结弦刚刚接到言蹊的电话:“羽生君,大使馆刚刚给我打电话说绾绾感染了GV-7病毒,现在还失联了。





评论(7)

热度(17)